8.03.2011

我需要一颗不为你难过的心。♥

我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,一颗平静的心。

在面对你时,不会心跳加速,

在被你伤时,不会感到酸涩,

看到你伤心,不会感到难过。

你总是含着浅浅的笑,看我面对你时紧张得手足无措、

我留下温暖的一字一句,全部沾染着你的气息。

我以为生活就这样慢慢的往前走,你的笑,贯穿我全部的记忆。

你走的时候,我笑着,转身却泪如雨下,你一定听得到。


明明最了解我的应该是你,可不相信我的人群中,你总是排在第一。

我拉着你跳进时间的深渊,艰难前进,伤了你也伤了自己。

也许我该认真思考,是否放了你,对我们都好。

我烧了本子,烧光了当时对你放错的感情。


我站在你停留过的街口,看你头也不回的放开了我的手。

我终于学会不问你理由,就不用听到让我难过的借口。

我也学会不死缠着要一个结果,不是每个故事都会有始有终。

是否,我还应该感谢,你对我的有所保留。

这么久了,是你看不清还是我看不清,我们在茫茫人海中,丢了彼此。

你唯一做对的,是面对我时,一层不变的冷漠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